2014/08/21 18:58

人民保母超熱心 掏錢助民又揹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到人民保母展現熱心的一面,新北市三重厚德派出所的員警,掏錢幫助一對住在彰化的母女搭車回家,原來是因為買車票時發現錢不見了,沒地方住只好到派出所求救,另外,同樣也在新北市永和,巡邏員警發現有民眾運動到中暑,坐在路邊回不了家,熱心上前幫忙,還直接把民眾背回家,讓民眾直說真的是太感謝了。

  用力一抬,把民眾扛在背上,慢慢沿著公園周邊,走回派出所,揹人的永和秀朗所員警侯國榮,他說早上七點多巡邏,發現一名民眾,疑似中暑坐在路邊,上前關心之後,親自把民眾背回家,永和秀朗所員警侯國榮,身高170公分的員警,背了一個跟自己相同身形的男子,走了快好幾百公尺,留了一身汗,還把背著民眾,爬上三樓的公寓,終於平安把中暑的男子送回了家。

  一樣有愛心的,還有新北市三重厚德派出所的這三名員警,眼見這對母女錢不見了,搭不了車回不了家,趕緊掏了掏口袋,把車錢湊齊交給媽媽,新三重厚德所員警,五歲女兒跟媽媽從彰化來台北玩,準備要坐車前,卻發現錢包不翼而飛,幸好有熱心的員警幫忙,讓母女能平安搭上回家的路,讓媽媽直說感謝員警幫忙,會把錢寄回派出所,要讓這樣的善心繼續延續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