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8 12:07

甕仔雞名店 回收椒鹽餵顧客?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另外疑似有業者回收用過的胡椒粉給客人吃!南投竹山紫南宮附近,一家知名甕仔雞店,被民眾投訴、店家把客人用過的的胡椒鹽集中一起,沒有丟掉、而是倒進塑膠袋裡,讓顧客質疑、店家是不是要把胡椒鹽回收再使用,但業者極力否認,解釋說是胡椒鹽太鹹,不能直接倒廚餘桶,所以才會集中在一起、再另外拿去丟。

 

  一到用餐時間,南投竹山這家專賣甕仔雞的小吃店,人潮總是多得不的了,工作人員忙著清理桌面,剩菜剩飯很阿莎力的往鍋子裡倒,但仔細看,唯獨小碟子裡的胡椒鹽,很不一樣,店員把桌上客人吃過的胡椒鹽,倒在一起,再拿進廚房,一併倒在塑膠袋裡,胡椒鹽為什麼要另外裝,不免讓客人懷疑這是要回收再使用的。

  店家把胡椒鹽放在公用區,讓客人自取,不過胡椒鹽的顏色深淺不一,有些地方還結塊,客人懷疑,難道這是別人吃過的,真的把胡椒鹽回收再給客人吃嗎,店家否認,胡椒鹽不能給豬吃,所以才會收集起來,要統一倒入水溝,店家這樣的解釋,客人還是很難相信,直說要再光顧,恐怕得很有勇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