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7 19:50

屁孩飛踹無辜猴 網友嗆:肉搜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動物園與農場為了動物們的安危,幾乎都不希望遊客對園中飼養的動物們有所干擾及餵食。但一名女子無視這項規定,甚至還出腳飛踹被關在籠中的猴子,有不少網友氣憤的直言要肉搜女子,還罵她是「腦殘小屁孩」。臉書社團「歡迎來到”鬼島台灣”」分享一名網友影片,影片中可見到一名女子先是拿東西逗弄被關在籠子內的猴子,當猴子想要伸手拿取時,冷不防地出腳踹向籠子,將猴子驚嚇往後閃躲。遭踹的猴子遭受突如其來的攻擊,第一時間先是反射性地向後躲,接著生氣的試圖向前撲,無奈被籠子區隔,只能隔著籠子聽女子無情的發笑聲。

有不少網友看到女子誇張的行徑,都紛紛憤怒的表示,「應該換她關進去才對」、「神經病,比畜生還不如,真想抓她頭去撞鐵網」。不少氣憤的網友轉分享後,都說想將沒品的女子肉搜出來,還說她是「腦殘小屁孩無誤,讓她紅」。還有網友諷刺地預測,到時候親友團又會出來表示「我女兒很乖,一定是朋友教的」。(翻攝臉書來到鬼島台灣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