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6 18:58

快車道丟包2歲子 失控母遺棄罪送辦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這個月九號,桃園一位狠心的媽媽竟然將兩歲大的小朋友丟在快車道上,警方終於找到這位媽媽,她坦承當天因為受到工作影響心情不好,加上小朋友又在吵鬧,因此才會失控,想要嚇嚇孩子,雖然認錯,但因為已經涉及棄罪也違反兒少法,因此還是得依法送辦。

  九號晚上,一輛機車行進在中壢火車站附近馬路,但這位媽媽騎在快車道,卻突然間,把小朋友丟在路邊,接著揚長而去,小朋友在馬路上放聲大哭,後方民眾看不下去,趕快下來把小朋友抱起來,這時媽媽卻又逆向回頭過來,把小朋友一把強拉上車,留下錯愕的好心人。

  這個畫面當時PO上網路,也被網友們痛批,媽媽教育方式實在太嚴厲。經過追查,警方找到了這位媽媽,被通知後,她帶著小朋友騎車來到警局,也坦承自己有錯,心情不好,加上一回頭,又誤會好心路人要把孩子拐騙走,所以整個人更加失控。

  不過這一連串的錯誤,又是沒讓小朋友戴安全帽,站在腳踏墊,又是把孩子丟在馬路間,加上逆向騎車,現在警方還是得依兒少法將她送辦,看來做父母的,真的要學習如何管理好管理自己情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