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美食貨櫃 宛如走進地球村

孫明愷 編譯

澳洲的布里斯本,位於澳大利亞的昆士蘭州,這邊也有跟台灣一樣的夜市,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,這邊都吃的到,特別的是,攤位全都用貨櫃蓋成,深受年輕人的喜愛。

澳洲布里斯本,有一條街叫做EAT,顧名思義,就是吃吃喝喝,特別的是,這邊的夜市,攤位全部都是用貨櫃打造的,食物又相當多元,穿梭一間又一間,彷彿走進了美食世界村,澳洲民眾,我個人最愛這家,有夠好吃,我現在就要吃這一個,我買了起司菠菜餅超好吃,一旁的馬鈴薯塔也很熱門。

澳洲民眾,很多人會為了這間的馬鈴薯塔,而特別來這裡,有夠好味,吃完鹹的當然還要再來個甜點,澳洲民眾,我會特別來這邊買,不含麩質的甜甜圈,其他地方都買不到,要特別來這邊,我的老天有夠好吃,在這裡到處吃吃喝喝,累了還有爵士樂可以聆聽,熱鬧中帶點慵懶,也難怪這個貨櫃屋夜市,成為當地年輕人的最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