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四肢的勇者! 巡迴來台演講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澳洲的生命鬥士力克胡哲,沒有四肢卻勇敢活出自我,在全球舉辦超過2000場演講,要用自己的故事鼓勵大家,還曾獲得馬英九總統召見,今年五月他將要來台演講,雖然他已經來過兩次,不過這回不一樣,他多了人夫和爸爸的角色,要帶給大家新的生命故事。

力克胡哲親切的笑容,雖然沒有四肢能擁抱對方,但溫暖的微笑就能給人力量,這三年他人生有了大改變,找到真愛還生了兩個可愛的小孩,開啟他另一段人生實現夢想,生命也有了新的挑戰,面對當下所有的事物,我的信仰是我的第一位,我的家庭是我的第一位,我現在確實正經歷另一段努力成長的階段。

已經在全球43國舉辦超過兩千場演講,每次演說都感動人心,外表看起來雖有缺陷,但他的心裡卻比任何人都還有富足,失敗是一個學習教育,只要你內心一直想要達成的目標,還沒有實現一天,你就要一直不斷嘗試,不斷的向前衝,永不停止學習。今年五月力克胡哲又要再度來台,期待以他全新的生命故事,再度憾動人心療癒更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