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婦團應訊 200萬行頭超閃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李蒨蓉登上阿帕契、昨天涉案的相關人,都到了桃園地檢署,包括李蒨蓉在內的貴婦團成員,雖然都是素顏刻意低調,但仔細看,身上的配件、都相當貴氣,像是李蒨蓉、背著三萬八千元GIVENCHY包包;名媛朱愷葳、背著18萬的CHANEL、貴婦張婉愉、石新儀都背要價20萬以上的HERMES,總價值將近200萬,低調內卻暗藏高調。

李蒨蓉到桃檢應訊,素顏面容憔悴,但內行人仔細一看,身上配件可一點都不低調,來看看李蒨蓉背著的托特包,可是法國名牌GIVENCHY,水藍色款、要價3萬8;這、可是貴婦團中、最便宜的了!勞乃成的妻子「邱雅靖」身家百億,脖子上閃亮亮鑽石、粗估就要一克拉,最便宜也要20萬,LV墨鏡也要1萬8,手上提著看起來很普通的牛皮包包,可是4萬5TOD'S,真的是低調中、藏著高調。

但都說了是貴婦團,價碼當然不止這樣,名媛石新儀、用一萬元雷朋眼鏡遮臉,手上拿著的卻是24萬的愛馬仕包,AUDI北區董事張婉愉的愛馬仕凱莉包、更貴了,要價26萬,包括朱愷葳的18萬CHANEL包,還有賴佩珍的80萬御博名錶,加上貴婦們身上的衣服、鞋子,算一算身上的配備,將近兩百萬,雖然衣著樸素、臉上脂粉未施,但因為樹大招風,什麼細節都被放大檢視,貴婦名牌貨光芒還是擋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