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訊大轉變 李蒨蓉4度鞠躬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帕契參觀團事件延燒,引發風坡的藝人李蒨蓉,昨天應訊一整天後,無保請回,也跟先前輕佻的態度180度大轉變!李蒨蓉放低姿態,3分鐘鞠躬四次向社會大眾道歉,還說要當國軍志工賠罪,只是李蒨蓉口口聲聲道歉,說自己不應該拍照打卡,引發社會觀感不佳,似乎還不知道她犯錯主因是擅入軍事基地,危害國家安全,還遭大陸網調侃,說她間諜任務做的成功。

深深一鞠躬,李蒨蓉,終於開口認錯,在地檢署耗了一整天李蒨蓉無保請回,這一次面對媒體,她似乎早想好劇本,短短三分鐘內,連續鞠躬四次道歉,被檢察官約談,李蒨蓉似乎,真的嚇到了,態度和一開始比起來,180度大轉變,李蒨蓉一開始受訪,態度輕挑,還會翻白眼,現在則是眼眶泛淚,不斷鞠躬道歉,還說要當國軍志工,彌補過錯。

只是她道歉歸道歉,似乎還不了解,自己真正犯了什麼錯,以為是拍照打卡,引發社會反彈,孰不知,最大的過錯是擅闖軍營,已經嚴重影響國家安全,還遭大陸網友調侃,說要替李蒨蓉拍手鼓掌,為我黨做出了卓越貢獻,真是革命好同志來領兩箱茶葉蛋,還有人說「間諜任務做的很成功!」,字字句句聽來諷刺。

爆發風波前,李蒨蓉臉書上,還貼上自己的新書打廣告,新書上架的前3天,銷量還衝破3000本,但出事後,這銷量一路急速下滑,一天全台灣竟然賣不到10本,暢銷女王成了滯銷女王,多項代言的產品,也遭網友抵制,受到了影響,李蒨蓉趕緊把導火線臉書關閉,還是很難補救,另外參訪團多名外籍人士,傳出是外籍勞工,有沒有非法雇用,勞工局現在也要查,一時要平息風波恐怕沒那麼容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