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泡澡邊充電 恐漏電害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充電小心漏】網路流傳,有小朋友把手機插頭放嘴裡含著,另一頭還接著延長線充電,孩子就被電死了,這樣的訊息,把很多家長嚇壞,其實這是網路謠言,但是手機電器的確要收好,別亂丟亂放,尤其是泡澡時,更是不能用,因為充電器要是潑到水短路,漏電了可是真的是會電死人。

【幼童肺腫瘤】高雄大林蒲周圍大約有兩萬居民,長期以來面對空汙威脅,其中有一個人數兩千人的鳳興里,過去幾年癌症過世的有十來人,罹患肺炎、肺腫瘤住院治療的更是破百,其中患病的年齡層非常低,有1歲、6歲、7歲都因為肺炎住院;在汕尾里更有條當地人才知道的寡婦街,20戶民宅就有14戶的男主人因為癌症過世,雖然政府打算遷村,但居民都說以打魚為業的小漁村,為什麼要被遷到山上,大家未來怎麼生活?

【大苑子毒茶】又有手搖飲料店的茶,被驗出農藥殘留,這次是擁有181家連鎖的大苑子茶飲,販售的包種青茶,檢出有殺菌劑三賽唑和殺蟲劑益達胺,喝多會傷肝腎,業者自主送驗驗出問題後,沒有立刻通知所有的連鎖店,有民眾上門要買,店員還不知道自己的茶出了問題。

【劉謙娶富女】知名魔術師劉謙、傳出喜訊!38歲的劉謙,和交往兩年、小他10歲的大陸富三代千金王希怡,傳出已經領證結婚,更傳出女方懷孕!王希怡曾是平面模特兒,還是中國宮廷厲家菜的第三代傳人,身家至少上億元。而劉謙PO出的婚紗照,也很特別,新娘騰空飛起,就像在變魔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