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解直銷! 美髮師2月賺115萬

謝于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國中肄業的家庭美髮師王慈妃,花一年時間,鑽研美商直銷公司制度,擬訂破解戰略,今年一月分,她號召600名親友和菜市場婆婆媽媽集體加入,還投入510萬資金,短短3個月,王慈妃就做到資深總監,領到兩個月獎金115萬元,但直銷公司認為她用人頭作弊,要和她解約,也剩下的161萬獎金,氣得她到總公司舉牌抗議。

別小看婆婆媽媽!台北市一名僅國中畢業的家庭美髮師王慈妃,花一年鑽研美商直銷公司制度,擬訂分紅和晉升破解戰略,今年一月她共號召600名親友和菜市場婆婆媽媽集體加入,還投入510萬資金,短短3個月王慈妃就做到「資深總監」,堪稱「直銷戰神」,領到兩個月獎金115萬元,但直銷公司以人頭作弊等違規情事,要和王慈妃解約,並拒發3.4月獎金161萬。

難掩激動情緒,她是45歲單親媽媽王慈妃,本來是月領六萬元的美髮師,卻發現直銷公司分紅很有賺頭,花一年時間研究,投入直銷事業,沒想到讓她馬上晉升直銷戰神,月領百萬獎金,為了賺大錢王慈妃超拚,甚至還去捷運站發傳單,找到20名下線,成為「總監」,還能分紅20%獎金,再讓會員分組幫其他人,墊高到總監,自己也順勢成為資深總監,獎金DOUBLE,短短3個月,號召600名婆媽成員,業績做到了,卻被公司刁難,說我們太快達到都是人頭,國中沒畢業,單親媽媽王慈妃,靠美髮養活ㄧ雙兒女,中間歷經股票失利,欠債百萬,好不容易辭掉美髮工作,破解直銷晉升戰略,以為從此翻轉人生,沒想到公司卻拒發獎金,現在兩頭空,王慈妃氣憤到總公司舉牌抗議,要討回自己應得獎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