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國小女童遇害 校長落淚致歉

文化國小女童遇害 校長落淚致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北投區文化國小29日下午女學童遭人侵入割喉致死,今天(6/1)是案發後的第1個上課日。文化國小校長鄒彩完在媒體前哽咽表示,是「文化創校以來最大的傷痛」,她要向被害女童父母致上最深的歉意,她哽咽道:「對不起,是我沒有照顧好庭妤!」

北投文化國小劉姓女童上星期五在校內遇害,今天是事發後第一個上學日,許多家長都親自送孩子到校,臨走前還不忘叮嚀「上廁所要結伴」、「看到陌生人快跑」。而文化國小校長鄒彩完受訪時,也落淚致歉,她難掩激動的表示,這是文化創校以來最大的傷痛,十分不捨、傷心,要向劉爸爸、劉媽媽致上最深的歉意,「對不起,是我沒有照顧好她!」鄒校長說,很感謝事發後,各單位與家長會,陪伴著文化國小,現在最急需要做的是一起協助家屬處理後事。孩子開始恢復上學後,除了家長、警察組成巡守隊,協助守護校園各處;其他諸如圍牆太低、監視器太少等,也都在這2天改進。

鄒彩完校長表示,老師在今早已受過簡短訓練,學校已經準備好要面對孩子的各種反應,也相信文化有能量,可以渡過這次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