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乳頭種草莓 高三男學生遭霸凌

吸乳頭種草莓 高三男學生遭霸凌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又傳校園霸凌事件!一名高三男學生連續2天到學校大門舉牌抗議,他控訴班上的男同學,三年來不斷對他霸凌,有人把他架著摀住他的嘴巴,有人對他種草莓,並做出猥褻動作,讓男學生身心受創,於是站出來,要霸凌他的同學接受嚴厲的懲罰!

男學生自製連署看板,上頭寫著我反霸凌,連續2天站在學校門口希望支持的學生幫他簽名連署,他這個月1日在臉書上陳述被同班同學霸凌的過程,包括了在中午盛的飯裡頭加檸檬汁、男同學用手砍他脖子、男同學對他種草莓和吸奶頭等惡行,男學生說曾經跟同學們說「我不喜歡,你們越爽」,但是同學們仍舊繼續霸凌他,男學生忍無可忍,跳出來為自己發聲。

學生的母親看到兒子的po文,也上網留言提到「從5/13號發生孩子被霸凌的事件,學校沒站在孩子的立場來保護,只想息事寧人,說1套作1套,不公不正」。難過兒子受到傷害、身心折磨,校長今日受訪時表示,目前已經介入展開調查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