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民服務變恐嚇 鄉代喊冤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還有這位民代,也被民眾批評耍官威。屏東縣內埔鄉鄉代林吉善,被指控不准板彈球協會會員上球場打球,不但不斷咒罵,還恐嚇說只要打球就打斷你的腿,不過他出面澄清,是在處理性騷擾案,口氣兇狠,不過他問心無愧,請大家還他公道。

屏東縣內埔鄉林姓鄉代,被指控恐嚇鄉民,不准板彈球協會會員上球場打球,會員拍下畫面,過程中鄉代不斷咒罵,還威脅只要他打球就打斷他的腿!但林姓鄉代出面澄清,是因為處理性騷擾案子,口氣比較兇狠,但問心無愧,請大家還他公道!

投訴民眾錄下,穿藍上衣的男子,擋住他的路,不准他到球場上去,嗆說要打斷對方腿,還要大家別跟他一起打球,拍下畫面的是屏東內埔鄉,板彈球協會會員,他指控藍衣男子,也就是內埔鄉鄉代林吉善,恐嚇威脅不讓他打球,但鄉代出來澄清,是為了民眾討公道,也要大家評評理,到底誰真的錯了。

作為鄉代為民服務,就憑著一股熱血,但這次急公好義惹來威脅恐嚇風波,鄉代說會改進,否則公親變事主,還真的很冤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