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5 19:00

體重計自爆! 強化玻璃碎一地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家裡有這款體重計的要多注意了!高雄一位蔡小姐,老公的公司送了一台「UMA」的體重計,表面的強化玻璃卻突然無預警的爆炸開來,讓全家人嚇壞了!當時並沒有在使用,他們也沒有把體重計放在溫差特別大的地方,怎麼會爆炸,現在廠商也要追查!

蔡小姐家的體重計,整個爆炸開來只剩下一個框,強化玻璃全都碎成一粒粒,爆開當時的聲響,讓一家人嚇壞了,這台體重計是老公的公司送的,8月拿回來一直放在這個角落,爆炸前4小時有用過兩次,但都是像這樣站上去正常使用,爆炸當下沒人在用,不知體重計為何自爆,廠商沒發生過。

這款體重計在大賣場和網路都有販售,介紹上說是強化玻璃,可承受150公斤重,但蔡小姐170公分,40公斤,老公也是正常身材,我們問到物理老師,原因可能是強化玻璃的特性,只要溫差大加上有肉眼看不見的小裂痕,強化玻璃就有可能這樣炸裂,還好沒有人因此受傷,廠商也要帶回這台自爆體重計檢查,但對蔡小姐一家來說,真的是被嚇到對體重計有陰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