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8 19:00

日頂級餐廳登台 過過富豪癮!

楊茜雯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看好台灣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能力,連續9年得到米其林5顆星,日本最高檔飯店,選擇在台北開設海外第一間日本宴席料理餐廳,套餐價格4千到6千元,不只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愛吃,知名日劇"半澤直樹"也拍攝過,選擇在高檔商務飯店林立的台北市大直開店,要搶攻頂級商務客的荷包。

日本最高檔的宴席料理,就像藝術品,木盤。木籃,精致玻璃桌到竹簾,擺盤器皿小巧精緻,頂級澳洲和牛還用富士山熔岩燒石燒保溫著,食材更講究,看看這握壽司、黑鮪魚腹、北寄貝、星鰻等昂貴魚種,全都來自日本,炸物更是別出心裁,明蝦裹上紫蘇葉,魚片捲裡包著海膽,料理長枇杷阪仁,掌握火喉,親自擺盤,要保證咬一下每一口,都酥嫩得恰到好處,日本首相都受不了這美味。

知名日劇"半澤直樹",也特別取景,這間日本政商名流"喬事情"最愛的餐廳,來台開設海外第一間分店,推出高檔宴席料理,套餐要價4千到6千元,就選在大直商圈落腳,日本六本木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,也在附近開設另一間頂級日本料理餐廳,都是看好大直商圈,五星級商務飯店一間接一間開,已經逐漸取代信義區,成為高檔餐廳的兵家必爭之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