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1 11:35

【午間搶先報】醉客鬧機嗆殺 同機乘客怨縱放!

【午間搶先報】醉客鬧機嗆殺 同機乘客怨縱放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醉客鬧機嗆殺 同機乘客怨縱放!】

飛機上鬧事、竟然沒被究責!一名台墨混血的男子,搭長榮班機、從美國回台,他醉醺醺的,不但打乘客,還隨地撒尿、嘔吐,被三名乘客壓制、綁在座位上,還不斷咆哮,說要殺光機上乘客!但下機後,航警只對他留了資料,就將人放走。讓同機乘客批評,縱放人犯。

【教材當誘餌 "京點"詐家長6千萬】

新北地檢指揮刑事局搜查京點教育集團,這才發現,他們是詐騙吸金集團,把數位學習教材當成誘餌,打著北台灣連鎖補習班名號,詐騙家長和學生總金額高達6000萬,而且經營四年換過四次名字,主嫌三人被抓但矢口否認犯案,可是帳冊名細輕輕楚楚讓他們無法耍賴。

【超商ATM狂領錢 15歲車手遭逮】

台中一名15歲少年擔任詐騙集團車手,在超商提領現金的時候被警察抓個正著,他一開始辯稱卡片是路邊撿的,但他沒辦法解釋於皮夾內的銀聯卡和現金,事後少年的媽媽到警局一塊兒勸說,少年才坦承,以每次領款,獲取2%的佣金,幫詐騙集團領錢。

【財務經理幫大股東賣股 浩鼎道歉】

台灣最高學術機關首長、成了被告,這也是史上頭一遭。其實浩鼎成立以來,一毛錢都沒賺,還解盲失敗,翁啟惠卻頻頻護航,接著被查出她女兒、擁有浩鼎股票,浩鼎的股東,也疑似內線交易、坑殺股民!現在還查出,浩鼎的財務經理,幫大股東ALPHA公司、賣股票,但這間公司的負責人、只是個國小老師,被懷疑根本是人頭公司,浩鼎發出聲明道歉,將處分財務經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