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9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隱形殺手! 北市每5童1人氣喘

【午間搶先報】隱形殺手! 北市每5童1人氣喘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隱形殺手! 北市每5童1人氣喘】

國健署調查,全台至少有16萬五千名孩童有氣喘,加上都會區氣喘盛行率高,光台北市每五名兒童,就有一人是氣喘患者,好發原因,就是塵螨和天氣變化,除了到醫院檢查,最好每兩週就有以55度熱水,清洗寢具,才有減少氣喘發作。

【圍剿詐騙機房 成員竄逃險跳樓】

又是專騙大陸人的詐騙集團。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、位在台南的機房,他們假冒大陸電信局,詐騙金額高達一千萬,當場人贓俱獲,詐騙分子有人苦苦哀求,還有人一度想爬上屋頂、跳樓逃跑,一共19人被逮。

【殺警案起訴 富二代情侶遭判8年以上】

震驚社會的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,一共66人遭到起訴,審理時間長達1年半,而今天台北地院一審宣判,主嫌曾威豪劉芯彤,被依聚眾鬥毆 傷害致死起訴,判8年六月跟九年的刑期,判的最重的是,持紅龍柱攻擊薛貞國的許淳凱,被處以13年有期徒刑。儘管有46個人和解,和解金高達3600多萬,但聽完判決,薛太太只說再重刑期也換不回他的先生。

【孝子省錢騎單車 慘死砂石車下】

不幸的車禍。桃園一名高職生,因為家境清寒,為了省錢,他上學不搭公車,每天騎單車、來回20公里上下課,但昨天上學途中,遭後方砂石車、擦撞倒地,當場輾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