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0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"騙"布全球! 越南逮台灣詐騙團

【午間搶先報】"騙"布全球! 越南逮台灣詐騙團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【"騙"布全球! 越南逮台灣詐騙團】

台灣人行騙天下、似乎變成全球公敵!在肯亞、印尼、馬來西亞之後,越南最近也宣布,查獲一個電信詐騙集團,包含主嫌,有五個人是台灣人。

【小偷連偷7次 北極殿傳動私刑】

屏東高樹的北極殿,之前被小偷連偷七次,上星期終於逮到人,當時信眾氣得要他在廟裡、下跪道歉,但現在又流出一段、動私刑畫面!原來當天有好幾個人,還用木板、用力抽打小偷的腳底板,在場員警疑似冷眼旁觀,等到小偷痛到不停求饒,才上前勸阻。

【女將貨品全掃落 嚇壞店內顧客】

遇到這樣的顧客,肯定會讓店家很頭痛,一名女子,來到新竹一間美妝量販店,疑似是精神狀況不佳竟然瘋狂的將架上的貨品,掃落在地,這個舉動嚇壞了旁邊的顧客,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,店家也趕快報警,警方獲報來到現場也通知家人,將女子帶回,家人也承諾,會賠償一損失。

【抽驗矽膠奶嘴 全含致癌物!】

家長注意,寶寶吸奶嘴,很可能吸進毒素!食藥署抽驗市面上、9件矽膠奶嘴,全部檢出【環狀矽氧烷】,這種物質在動物實驗中,被發現可能有潛在雌激素干擾,甚至可能致癌,但人體實驗、還沒證實,國際也沒有訂定含量標準,因此食藥署沒公布廠牌,讓家長無所適從,奶嘴到底該用、還是不該用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