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0 09:16

不滿親人恐攻亡 家屬告希拉蕊

綜合報導

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挨告了!兩名在2012年利比亞班加西恐襲中兩名死者的家屬,日前前往美國聯邦法院控告希拉蕊。認為她不當處理機密資訊,導致他們的家人死亡。

4年前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,遭伊斯蘭激進武裝份子攻擊,造成包含大使等,4名外交人員死亡,這起事件震驚全美,時任國務卿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,也因此多次受到調查,並出席聽證會,接受議員們詢問。

雖然最後國會參議員不加追咎,但罹難的外交人員家屬們卻不放棄,兩名在班加西恐襲中,罹難外交人員的父母8號在律師陪同下,一狀把希拉蕊告上法院,他們認為希拉蕊魯莽處理機密電郵,讓恐怖分子得知美國在班加西的運作地點,還控告她在競選總統期間,於公開場合直接或接間暗示家屬們說謊,誹謗他們。

對此希拉蕊陣營強調,班加西恐襲已進行過多次詳細調查,但沒任何證據證明和希拉惢的失誤有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