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3 11:57

【午間搶先報】虐3歲童掩護販毒 警攻堅搶救

【午間搶先報】虐3歲童掩護販毒 警攻堅搶救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拿3歲童當掩護 "毒"打到渾身傷】

頭條消息,來看這名女毒販、如此狠心,囚禁三歲男童,利用孩子當販毒掩護!台中警方攻堅,抓到一名綽號小惠的女毒販,破門後意外發現,屋裡有一名3歲男童、被囚禁、還全身是傷,原來這名男童、是販毒集團共犯女友的小孩,平常被關著,只要哭鬧,就被毒打,男童被救出時,遍體麟傷,骨瘦如柴

【董娘爭產遭夫控有病 被拘禁3天】

在南台灣高雄、小有名氣的老字號、慶鐘佳味食品公司,上演家族爭產糾紛,董娘郭瓊薇,今年初與先生、張章龍,為2千萬房產對簿公堂,郭瓊薇出面控訴,丈夫竟然通報警消、說她有精神病,帶人將她綑綁送到醫院、拘禁三天,於是對丈夫提告、妨害自由,全案由屏東地檢署調查中,不過郭瓊薇的女兒、完全否認母親說法。讓這場糾紛,疑雲重重。

【"梅姬"成颱! 下週二.三最靠近】

最新消息,今年第17號颱風「梅姬」在今天上午8點生成了,目前距離台灣大約2300公里的海面上,未來將朝南台灣和巴士海峽前進,中央氣象局表示,預測下周一、將影響台灣的天氣,周二周三最接近台灣,不排除登陸台灣,而且機率滿高的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