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0 11:49

【午間搶先報】見人就罵! 怪婦當街攻擊孩童

【午間搶先報】見人就罵! 怪婦當街攻擊孩童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見人就罵! 怪婦當街攻擊孩童】

怪異婦人、隨機攻擊孩童。高雄一名五十多歲婦人,常在明誠路上徘徊,只要看到有人經過,就會飆罵,甚至拿椅子想砸人,一名小學生經過,就差點被攻擊,家長趕緊報警,當地居民擔心,婦人就像不定時炸彈,害怕小燈泡事件重演。

【台人巴黎遇襲 遭火車拖行重傷】

最新! 巴黎當地時間周日晚間11點左右,一名台灣旅客在搭乘火車時,被同車4名乘客攻擊後,遭到拖行,重傷送醫。

【貨車自撞路樹 駕駛燒成焦屍】

驚悚死亡車禍。一名大貨車駕駛,凌晨載著十幾桶化學溶劑,行經雲林,疑似太疲勞,大貨車自撞路樹,引發化學溶劑、爆炸起火,整輛貨車瞬間陷入火海,駕駛來不及逃生,被燒成焦屍。

【警察變小偷! 夥同毒犯竊藝品店】

警察竟然變小偷。台東關山、有一間藝品店遭竊,被偷走16個木製花瓶,價值26萬元,員警在現場、找到小偷遺留的一張超商發票,循線追查監視器,發現偷東西的,是職高雄六龜分局、荖濃分駐所的員警,張育禎,他涉嫌和一名毒犯犯案,目前被調離現職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