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0 20:04

颱風後大雨... 龍巖冽泉復活了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湧泉竟然變成大澡堂,讓人好傻眼!高雄柴山登山口旁的''龍巖冽泉'',早年冷泉奔湧,是清末鳳山八景之一,後來因過度開發而枯竭,現在只有下大雨過後才會有水,最近颱風過後,這裡的冷泉從礁岩裂縫奔湧而出,氣勢壯觀,吸引不少家長帶孩子來遊玩,成為新的私房景點。不過,因為泉水涼爽,竟然不少附近民眾就在裡面洗澡洗頭,甚至有狗狗也來參一腳,而爬山下來的也在這裡洗臉洗腳沖涼,有遊客看到這景像,都覺得很髒很噁心。

泉水從裂縫中噴出,氣勢非凡的冷泉,讓高雄柴山登山口旁,成了私房景點;家長帶著孩子穿泳衣,玩得好痛快,但另一頭,水流強的這邊,怎麼有人抹起泡沫開始洗頭,還有剛下山的登山客,滿身汗也要下去洗臉沖涼,就連狗狗也要下水清涼一下。

這一處龍巖冽泉,早年冷泉奔湧是清末八景之一,後來因過度開發枯竭,現在只剩大雨過後,會帶來水勢。最近拜颱風雨水之賜,冷泉活了過來,外地客特別來感受,不過看到,洗澡、洗腳、洗毛巾,好好的景點被當成澡堂一樣,感覺好髒好噁,想要下去戲水感受一下,真的是有點怕怕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