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7 13:20

半價吃麵還偷蛋 出獄刮車報復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知錯要是不改,那更糟糕,嘉義有名男子,因為從小是問題人物,附近麵攤老闆娘因為同情他,所以每次都給他吃麵半價優待,沒想到,他卻動歪腦筋偷東西,還一次偷了上百顆雞蛋懷恨在心,出獄後,居然懷恨在心,一連三個晚上,刮漆破壞老闆娘的轎車,老闆娘調監視器發現是他,很氣但更是傷心。

深夜裡,男子鬼鬼祟祟,經過黑色轎車旁,他放慢速度右手伸出去,刮車子,走過去後又往回走,換另一手再刮一次,擔心有監視器,他還用手遮臉,一連三天鎖定這輛黑車子破壞,被害人是嘉義縣水上鄉的,這一家麵攤老闆娘。

犯案的45歲王姓男子,有多項前科,是鄰里頭痛人物,受到男子媽媽委託,麵攤老闆娘從他國中時,就很照顧他,來吃麵都算半價,哪知道男子動歪腦筋,從店內偷了上百顆蛋,犯案被逮,老闆娘還求警方別抓他,不過竊盜是公訴罪,男子因此入獄,出獄後他懷恨在心,就刮車報復,老闆娘好傷心,無奈曾好心幫助的人,竟這樣恩將仇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