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22 13:08

轎車迴轉釀互撞 毀4車2傷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發生一起連撞車禍,一輛轎車在行經中正跟海安路口時,被一輛要迴轉的車輛撞上,被撞的直行轎車整個失控,再撞向停在路邊兩輛的轎車,總共有四輛車受到撞擊毀損,警方獲報趕到場處理,兩名撞車的駕駛受傷被緊急送醫,還好都只是皮肉傷,警方調查發現,這起車禍是因為迴轉車沒禮讓直行車而釀禍!

路口監視器看到,黑轎車行經路口時,被一輛左轉的白轎車撞上,黑轎車整個再往路邊撞過去,停在路邊的好幾輛轎車,無辜遭受波及被撞,撞黑轎車的白色車輛,也停路邊側面車身嚴重毀重損,被追撞的兩輛車也很淒慘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,台南海安跟中正路口,總共有四輛車撞擊毀損,迴轉車沒禮讓直行車釀禍,車子停路邊無辜被撞的轎車,車主真的很無奈,還好撞車的兩名駕駛人都只有皮肉傷,就只是一個迴轉卻沒注意來車,除了罰單之外,被撞轎車的毀損,也得一一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