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6 20:34

女子飄酒味 控遭和欣強拖下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美國聯航把乘客強拖下機,引發眾怒,在台灣也發生類似事件嗎?台南一位吳小姐控訴,母親節當天,她到台中考試,之後到和欣客運的朝馬站購買回家車票,晚上九點多上車後,客運公司人員聞到她身上有酒味,就要求她下車,還找來三個人把她強拖下去,她在警察勸導下,改搭高鐵,不過卻發現,自己褲子沾滿血,雙腳在拉扯當中受傷縫了七針。

吳小姐無法接受遭到如此對待,要提告傷害,而客運公司則回應,當天吳小姐已經達到他們拒載標準,擔心危害到其他乘客,才報警,也沒有對吳小姐動粗,是跟警方一起把她''請下車''。

雙腳破皮撕裂傷,到醫院縫了好幾針,傷痕累累,手臂上大片瘀青,吳小姐指控,她就是被客運公司人員,強拖下車,弄得滿身傷,整條牛仔褲和鞋子都沾滿血跡。

事情發生在母親節,吳小姐說,她當天到台中考試,考完跟朋友喝了點酒慶祝,結束後到和欣客運朝馬站,買了回台南的車票,沒想到九點多要上車,被擋了下來粗暴對待,有沒有被強拉下車,調出監視影像,看到當時警方到車站內,勸導吳小姐客運公司人員,也在旁看起來雙方有些爭執。

客運公司表示,因為吳小姐喝酒,已經達到旅客運送契約,拒載的標準,擔心其他乘客安全,才會報警,也否認有對吳小姐拉扯造成傷害,目前雙方說法不同,吳小姐認為遭到不合理對待,要提告傷害,為自己討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