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9 13:07

吃膩蛋黃酥? 山上農會推水果酥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中秋要到了,大家忙送禮,包裝的臨時工,半個月能賺進4萬塊!台南山上區的農會,這邊盛產水果,多年前農會就開發出用水果餡做成的''水果酥伴手禮'',中秋節大賣,訂單破萬盒,因為銷量多,所以都會請社區內的婆婆媽媽來打工,半個月就能賺到四萬塊。

什麼樣的打工,半個月就能賺進4萬塊!原來是在台南山上區的農會,這邊盛產水果,多年前農會就開發出用水果餡做成的''水果酥伴手禮'',每逢中秋年節都大賣,今年照樣不受影響,訂單破萬盒,就是因為銷量多,所以都會請社區內的婆婆媽媽來上工,半個月就可以賺四萬塊。

揉打麵皮,包進調製好的鳳梨餡,放進模子裡推入烤箱,出爐的鳳梨酥,香氣逼人,咬一口內餡甜而不膩,特殊的金鑽鳳梨口感,讓人停不下來,婆婆媽媽們手好忙,手腳俐落將鳳梨酥包裝,裝箱一盒一盒都是人家訂好,準備寄出去的中秋禮盒。

最近訂單大爆滿上萬個禮盒,讓來打工的員工們,半個月就賺四萬塊,這是台南市山上區的農會,所開發出來的水果酥禮盒,有鳳梨桑葚芒果和柚子口味,多年來成為招牌,每逢中秋過年總是訂單滿滿,用在地農作物,幫助農民,請社區婦女,讓他們有二度就業的機會,看看每個人,忙得很開心,荷包也賺飽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