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27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文金快閃會面 "川金會"死灰復燃!

【午間搶先報】文金快閃會面 "川金會"死灰復燃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【文金快閃會面 "川金會"死灰復燃!】

命運多舛的川金會,究竟會不會登場呢?南韓總統文在寅,昨天下午緊急奔向兩韓交界處的板門店,和北韓領袖金正恩,進行了臨時峰會。這次會談得到積極正面的結果,金正恩傳達了和川普會面的誠意,還表示願意完成無核化進程。川普也立刻回應,表示『很期待』六月12號與金正恩在新加坡的會談。

【斷交才2天! 布吉納法索與大陸建交】

非洲國家「布吉納法索」,24號在大陸重金利誘下,宣布與我斷交。才僅相隔兩天,26號下午,中布兩國就在北京簽署建交聯合公報,兩國正式建交。「布吉納法索」前駐台灣大使「沙瓦杜哥」和「尤妲」,兩人都說:「國家間沒有朋友,只有利益。」

【油價創3年半新高 客運票價漲近3%?】

開車族注意,油價又要漲了,預估明天汽、柴油每公升漲0.2元,創3年半來新高。而全台超過400條公路客運,也是今年度的第二度喊漲,預估漲幅約在2.72%,最低起始票價將從25元漲到26元。民眾不禁想問,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情況,還要持續多久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