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30 11:56

【午間搶先報】鋒面週五報到! 北部.東半部降雨增

【午間搶先報】鋒面週五報到! 北部.東半部降雨增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鋒面週五報到! 北部.東半部降雨增】

北部悶熱的天氣、在後天週五鋒面報到,可望獲得舒緩,鋒面預計從週五影響到週日,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,一整天都有斷續雨勢,其他地區則是要留意午後雷陣雨,而且梅雨不來、颱風就要搶先報到,下週三之後、菲律賓附近、可能有颱風生成,甚至不排除會有雙颱夾擊

【擬用ETC抓超速 交通部挨批搶錢】

交通部計畫增加科技執法範圍,未來將在國道推行以ETC「區間平均速率」抓超速,執法不再侷限於照相機,而是讓全線超速無所遁形,違規駕駛無法再心存僥倖,但這項創新之舉引發民眾質疑政府「搶錢」。

【疑求復合不成 夫掐死前妻再尋短】

又是情變造成的悲劇!屏東市和平路一間民宅,今天早上七點多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39歲的男子在家中掐死前妻之後,再拿刀割腕企圖輕生,隨後也自己打電話報警,警消獲報趕到,破門進入屋內,緊急將兩人送醫,但是,38歲的蔡姓前妻急救無效宣告死亡,而男子目前還在醫院救治,根據警方初步了解,疑似是男子向前妻求復合不成而痛下殺手!

【管中閔案如何處理? 姚立德:照程序】

教育部長吳茂昆29號向行政院請辭獲准,上午立法院教育委員會仍繼續處理主管預算凍結案,教育部由政務次長姚立德代理部長,立委陳學聖接著就問如何處理台大校長案,姚立德表示目前全權代理部長,並照既有決定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