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4 18:58

【晚間搶先報】世足熱瘋運彩 頻頻爆冷門球迷狂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世足熱瘋運彩 頻頻爆冷門球迷狂輸】

相信很多人看比賽,手上握著彩券在看,你知道從小組賽到現在,運彩銷售額已經超過38億,不過這次大爆冷門,很多人賭了,卻沒贏到錢,運彩業者就賺走26.6億,藝人謝忻也是足球迷,但她壓哪一隊贏,那一隊就會輸,她透露自己已經連輸22場。

【鳳梨價崩! 農民北上抗議政府無能】

今年鳳梨價格大崩盤,引發產地農民不滿,集結北上抗議,到行政院大門口砸鳳梨洩憤,抗議政府無能,喊口號要求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下台,而人在雲林勘查農損災情的林聰賢則回應,尊重農民的意見表達。

【側躺滑手機! 16歲女脊椎彎曲50度】

高雄一名16歲的國中少女,經常側躺在床上滑手機,結果腰痠背痛,媽媽帶她去檢查,發現脊椎竟然已經彎曲達到50度,得透過矯正手術才能延緩惡化,醫師表示,不管是看書還是使用3C產品,姿勢一定要正確,坐姿不對或長時間低頭,都會傷害脊椎。

【南部大雨淹水! 絲瓜最貴漲134%】

連日大雨造成、南部地區農損,蔬菜類價格不斷飆升!最誇張的是絲瓜,盛產時本來3條50元,但現在一條就要45元,香菜從一公斤200元漲到300元,青花菜也漲3成,花胡瓜漲幅也高達69%,現在不妨多買些、像是馬鈴薯、蘿蔔等蔬果類,已經收成,價格比較不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