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9 20:02

高雄竹蚵造景年久失修 家長控傷童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家長投訴位在苓雅區一心路上,一處公園內的造景竟然成了傷人利器!這是兩年多前,以五千棵竹子和25萬個牡蠣殼為素材打造的竹蚵地景藝術景點,造型特別,白天晚上呈現不同景象,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賞,假日更是家長帶小孩子去遊玩的好去處,不過經過風吹日曬,竹子腐蝕斷裂,蚵殼銳利的邊緣讓在這邊玩耍的孩子受傷,希望市府要盡快維修,避免又有人發生危險。

用5000棵竹子和25萬個牡蠣殼打造的地景藝術遠遠看過去,白色主體造景像神秘城堡的意象,到了晚上燈光一亮又是不同的樣貌,這是在高雄一心路上的竹蚵地景藝術景點,每到假日或是午後陽光灑落,會吸引遊客前往拍照取景,不少家長們很喜歡帶孩子來這邊玩。

九歲的王小妹也常來,但有一次竟然不小心被斷裂腐朽的竹子給割傷,痛得哇哇大哭,附近的居民反應,時常傳出有人在這邊受傷的意外,兩年多前打造的造景經過風吹日曬雨淋,很多地方出現破損,銳利的竹子和蚵殼邊緣都是傷人利器,損壞嚴重的地方已經拉起封鎖線,要進行維修,不能讓美麗景點反倒變成危險的觀光區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