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6 11:44

【午間搶先報】搶百萬花剩29萬 合庫搶匪抓到了!

【午間搶先報】搶百萬花剩29萬 合庫搶匪抓到了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搶百萬花剩29萬 合庫搶匪抓到了!】

這個月20號,台中市合作金庫沙鹿分行,遭歹徒持槍闖入搶走121萬,六天後,警方在屏東抓到他,搶匪是44歲歐姓男子,當時他正準備出門買早餐,完全沒有防備,警方在他藏匿處搜到一把衝鋒槍、和29發子彈 火力不小,搶來的贓款也花到只剩29萬,犯案動機疑似是欠了千萬賭債。

【法警疑升旗失足 從3樓墜落骨折送醫】

高雄高分院發生法警墜樓意外,38歲的曾姓法警爬到露臺,準備懸掛國旗升旗時,疑似不小心跌倒踩破遮光罩,整個人從三樓高墜落,倒地動彈不得,緊急送醫後,意識清楚,骨盆和肋骨骨折,以及有肝臟撕裂傷,目前人還在醫院救治,高分院表示,這是每天例行性的升旗,為何法警會走採光罩而摔落,還要再釐清。

【吊車疑操作不慎翻覆 砸毀眷村古蹟】

屏東縣府進行眷村建築整修工程,25號中午一輛吊車進行吊掛工程,疑似人員操作不慎,失去重心當場翻覆,吊臂直接砸在歷史建築物上頭,砸壞了將軍屋房屋的一角,另外,路樹倒塌,馬路因此有破損,現場立刻封閉,許多遊客被嚇一大跳,現在要闖禍的廠商,負責把建築和被損壞的部分,都要修好。

【日再執行死刑 6真理教死囚伏法】

日本政府26號上午,又執行6名「奧姆真理教」死囚的死刑,13名被判死刑的教團幹部,就在1個月內全員伏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