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3 11:44

【午間搶先報】熱帶性低氣壓影響 豪雨轟炸中南部

【午間搶先報】熱帶性低氣壓影響 豪雨轟炸中南部 | 華視新聞
(翻攝中央氣象局)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熱帶性低氣壓影響 豪雨轟炸中南部】

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,中南部出現豪大雨,南部地區從昨天晚上就間歇性的劇烈降雨,往返小琉球與東港間的東琉線交通船,因為海面風浪影響航行安全,上午航班全部停駛,不少要前往小琉球的民眾撲空,有的取消行程,有的想碰碰運氣,看看下午船班會不會恢復行駛。

【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 涉酒駕肇逃】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,昨晚(23)酒駕肇逃,還找助理頂包!當時林冠勳擦撞到機車騎士,沒下車查看就走,15分鐘後才回到現場,配合警方製作筆錄,但開車的明明是他,卻疑似叫助理頂罪,一起被移送法辦。對照他宣傳海報上打的"重罰酒駕",實在諷刺。

【加籍男慘遭分屍 法醫:恐熟人犯案】

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堤旁昨(22)天驚傳恐怖分屍案,被害者是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,被發現時頭顱和四肢都被切斷、只剩下軀幹,鑑識小組今(23)天一早回到現場,要尋找還沒找到的小腿跟手臂,兇手目前仍未到案,但關於兇手動機、為何要分屍?法醫分析,恐怕是熟人作的。

【鄉代會副主席遭擄索2億 22小時獲釋】

當街被擄,遭綁22小時!曾任高雄縣大社鄉代會副主席的江姓男子,21號回到老家探視母親,竟然就被歹徒開車擄走,他被綁後歹徒要她拿出兩億元,被害人打電話向朋友求援,後來在距離老家20公里左右的鳳山區平安獲釋,歷經22小時驚魂,心有餘悸跟警方表示,沒跟人結怨,但警方懷疑可能是投資海外賭場或是賭債有關連,正調閱影像全力追緝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