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8 11:39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全台ATM大當機 跨行提款轉帳碰壁

【午間搶先報】全台ATM大當機 跨行提款轉帳碰壁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全台ATM大當機 跨行提款轉帳碰壁】

假日銀行沒開門,大家都會用ATM,但今天一早,很多人想跨行提款或轉帳,都沒辦法使用!原來全國ATM,都發生大當機的狀況,財金公司表示,今天早上大約七點多,IBM大型主機、系統異常,導致跨行交易,大概有一個小時、通通無法進行;目前初步排除是被駭客入侵,或是被病毒攻擊的可能性,幸好異常狀況,上午九點左右已經排除。

【家有埃及斑蚊還阻噴藥 男被重罰9萬】

高雄一名學生8月10日確診罹患登革熱,這是今年境外移入確診第23例個案,防疫團隊到患者家附近噴藥,地毯式搜索孳生源,沒想到一名男性住戶拒絕室內檢查,還當場和防疫人員大吵!隔天團隊又前往溝通檢查,居然查出有4個積水容器還捕獲一隻埃及斑蚊,這名阻擋防疫人員檢查的男子,被重罰9萬元!

【美最新報告:麥片.穀物驗出致癌物質】

美國非營利環保機構「環境工作組織」釋出一份報告,指出部分麥片、穀物中,被驗出致癌除草劑「年年春」當中含有的化學成分「草甘膦」。含量高出專家認定的標準,其中包括在美國很紅的品牌「契瑞歐」以及「桂格傳統麥片」等商品,但這兩家公司都回應,產品都符合美國政府規定、且安全無虞,至於台灣的部分,桂格公司強調,產品與報告中美國的來源不同,消費者不需要擔心。

【甄子丹推新片 "不靠武打"談教育!】

動作片巨星「甄子丹」推出新片「大師兄」,這部片是他成立電影公司之後的第一部片,他很大膽的不打「武打片」這張安全牌,而是把話題聚焦在孩子的教育問題,甄子丹接受華視新聞專訪,暢聊他不怕票房失利的「大膽」,也承認他忙工作,導致太寵孩子,小孩會不會唸書,比起身心發展,一點都不重要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