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9 11:43

【午間搶先報】專放高利貸! 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

【午間搶先報】專放高利貸! 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專放高利貸! 警破獲暴力討債集團】

台中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,共逮捕8名嫌犯,他們在台中、苗栗和南投地區放高利貸,而且利率高達360%。

【17歲少年偷開車載友 墜邊坡奪2命】

來看這場車禍意外,台中一名17歲少年,無照偷開姊姊的車,載4名朋友去吃宵夜,回程時經過下坡路段,車輛失控撞斷電線桿,墜落邊坡,卡在草堆中,車內2名少年當場被拋飛,獲救時都沒了生命跡象。

【7旬翁開車失控 暴衝撞蚵嗲攤4人傷】

無妄之災!高雄一名七十多歲的阿伯,想要吃燕巢區一間有名的小吃攤的蚵嗲,開著廂型車卻不慎失控衝撞,當時有好幾名客人,也在攤子前要購買,卻突然被車子撞飛,滾燙油鍋的油灑出來,造成三人被燙傷,賣蚵嗲的老闆娘腳也受傷,現場一團混亂。

【火鍋遭丟衛生紙栽贓 業者要告奧客】

在小孩子面前做這樣的行為,真的很不恰當!高雄有一家麻辣火鍋店,遇到了一家人來用餐,火鍋吃到一半,其中一人就呼喚店員到桌邊,說怎麼鍋底摻雜了衛生紙,痛罵服務生,還要求重新上菜,但事後老闆調監視器才發現,根本就是客人在吃到一半時,故意夾起衛生紙丟進去,還心虛瞄了監視器,業者非常氣憤,回想當時,還有兩個小孩子在場,大人還做出欺騙行徑,現在也打算提告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