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5 11:46

【午間搶先報】南台灣泡水 賴揆南下巡視滯洪池

【午間搶先報】南台灣泡水 賴揆南下巡視滯洪池 | 華視新聞
(資料畫面)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暴雨炸南台 岡山水淹到一層樓高】

豪雨炸南臺灣,高雄岡山地區部分水淹到一層樓,今天水退去,但很多居民家園被毀了,傢俱家電都泡湯;而這幾天外海紛紛傳出有貨輪擱淺,統計共有6艘,海巡署吊掛搶救52名船員,還有28名船員在評估安全的狀態下在船上過夜,等待天氣較好,將會展開拖救作業!

【南台灣泡水 賴揆南下巡視滯洪池】

一夜過去,嘉義布袋東石到現在還泡在水裡,布袋貴舍里幾乎都是平房,居民家中冰箱家俱都泡湯,現在連吃的都成問題,還有要看病的老人家無助站在水中,想去醫院但連救護車都不知道怎麼叫;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啟動勘災行程,第一站來到嘉義縣埤子頭牌水滯洪池視察!

【熱帶性低氣壓遠離 中南部雨下到下週四】

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影響,中南部降雨強、造成嚴重淹水,今天(25號)熱帶低壓遠離台灣,降雨趨緩,但氣象局提醒,受到低壓帶以及西南氣流的影響,迎風面的中南部,天氣還是不穩定,預計雨會下到下禮拜四,提醒山區以及低窪地區,都要留意強降雨。

【亞運捷報頻傳 台灣已拿下6面金牌】

來關心2018雅加達-巨港亞運,中華隊不斷傳出捷報,目前已累積6面金牌,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,以總和235公斤,拿下冠軍,體操好手李智凱,挑戰鞍馬個人決賽成功,又一次完美落地,打破自己在世大運的紀錄,我國也在單槓、跆拳道、射擊項目拿下金牌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