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30 11:42

【午間搶先報】校園積水未排除 災區童克難開學

【午間搶先報】校園積水未排除 災區童克難開學 | 華視新聞
災區的小朋友將面臨開學,但校園積水未退相當克難。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水上樂園性侵女童 18歲嫌犯遭聲押】

家長們要小心了!台北市一家水上樂園,這個月接連發生2起,小女童遭色狼性侵的案件,這名18歲的潘姓嫌犯,會埋伏在漂漂河的山洞裡,趁著燈光昏暗,鎖定落單女童,藉此性侵,晚間警方也逮捕了這名嫌犯,將他移送地檢署,訊後聲押。

【敗部復活拚到底! 楊勇緯含淚奪銅】

再來看到,柔道賽事,我國好手楊勇緯在男子60公斤賽事,大大展現強韌本質!楊勇緯首戰取勝,八強吞敗進入敗部復活,努力晉級之後,銅牌戰對上北韓勁敵安在鎔,兩人努力激戰纏鬥八分鐘,終於讓楊勇緯拿下銅牌,他也激動眼眶泛淚,替中華隊拿下暌違八年的男子獎牌!

【沒陪子登記 柯P父母赴彰化輔選】

柯文哲登記日,柯爸柯媽卻從新竹南下到彰化,陪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登記,柯媽被問到怎麼沒陪兒子登記,她說,是柯文哲要她來陪黃文玲,因為兩家人是好朋友,而柯文哲搭公車上班被獨派份子追問而發怒,柯媽也力挺兒子。

【校園積水未排除 災區童克難開學】

大雨過後,小朋友們緊接著要開學,高雄瑞豐國小的地下室嚴重淹水,操場破洞。今天家長帶著孩子到學校的時候,學校都還在抽水,也讓不少爸爸媽媽非常擔心。另外在台南淹水重災區的北門,這邊的錦湖國小淹最深的時候,整個學校像泡在湖中。至於玉湖國小,有11名學生,為了安全起見,暫時先移到附近的學校上課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