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8 11:46

【午間搶先報】高雄大雷雨成災 水淹到輕軌軌道

【午間搶先報】高雄大雷雨成災 水淹到輕軌軌道 | 華視新聞
高雄昨夜豪雨到今早,水淹到及膝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高雄大雷雨成災 水淹到輕軌軌道】

持續關注南台灣暴雨造成的災情,高雄在半夜下起大雷雨,很多地區一下子全部泡在水中,包括像是高雄前鎮區,輕軌就行駛在淹水的軌道上。另外,捷運【三多商圈站】入口處的階梯,也有淹水的情況,水差點就流到捷運站裏頭。還有民眾要到百貨公司的 地下停車場把車開走,卻發現有水 灌進地下室樓梯,就像小瀑布一樣。至於,鼓山區周邊災情也相當慘重,水淹到半個輪胎高。今天的災情新聞,我們首先,從高雄看起。

【掌潭社區泡水6天 張花冠允2天內清理】

嘉義東石鄉的掌潭社區,泡在水裡已經第六天了,嘉義縣長張花冠向居民保證,會在兩天內將積水清理完畢,有民眾身上已經出現小疹子,擔心連日的積水會爆發衛生問題。

【滯洪池不敵暴雨 鳳山12戶民宅泡湯】

高雄市凌晨再度遭受暴雨襲擊,雨勢大到可怕,華視獨家,鳳山區青年路2段12戶的透天民宅,水淹到腰,車子也都報銷,民眾苦笑說這裡變滯洪池,更扯的是從半夜開始打119想求救,打2、30通都沒人理,白天水還是淹到腰,看到家泡在水裡,居民好心痛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