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5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中颱山竹擦邊過 台東掀起3層樓巨浪

【午間搶先報】中颱山竹擦邊過 台東掀起3層樓巨浪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中颱山竹擦邊過 台東掀起3層樓巨浪】

強颱山竹,雖然只是路過,但台東一早海邊就已經掀起了將近三層樓高的巨浪,掏空海邊堤防的地基,自然湧泉泳池,也因為出海口遭浪沖擊,無法排水,造成嚴重淹水,市區也有大樹倒塌壓到轎車;花蓮一早還有人前往北濱公園觀浪,被海巡署人員驅離。

【中颱山竹逼近 東部.南部沿海掀大浪】

不過菲律賓就難逃颱風侵襲了,清晨山竹台風登陸菲律賓呂宋島、造成當地狂風暴雨、美國NASA指出、山竹颱風到達最頂標第5等級、超級颱風、而今天是山竹最接近台灣的時候、外圍環流影響東部、南部、除了在沿海掀起大浪、氣象局也針對部分地區發布豪雨特報、提醒您一定要多加留意!

【疑沒綁安全帶被拋飛 1男1女國道慘死】

國道一號,苗栗公館北上路段,一輛白色轎車,疑似失控自撞護欄,四輪朝天翻覆在內側車道和中線車道間,車上一男一女,都沒綁安全帶,當場拋出車外死亡。

【蘇啟誠輕生亡 鄰居:痛失人才】

外交部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,14號驚傳在官邸輕生,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。蘇啟誠的母親傷心過度,徹夜未眠,蘇啟誠的鄰居也難過地說「痛失人才」。台灣外交處境艱難,外交人員工作壓力龐大,總統蔡英文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,也發文感謝大家堅守崗位,為國家努力打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