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6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駕駛工時達17小時! 葛瑪蘭客運遭投訴

【午間搶先報】駕駛工時達17小時! 葛瑪蘭客運遭投訴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新北刮7級陣風 吹垮永和工地鷹架!】

山竹颱風減弱,但還是有風有雨,外圍環流更加不能輕忽,像在新北市永和就吹起七級陣風,造成鷹架被吹垮,傾斜倒在隔壁棟公寓外牆,疑似是防塵布密不透風,再加上樓層高才會造成風灌進去,鷹架倒了下來。

【駕駛工時達17小時! 葛瑪蘭客運遭投訴】

客運司機工作超時、疲勞駕駛,一直很受關注,現在客運業者葛瑪蘭,就被一名離職員工的太太投訴說,丈夫常常會超時加班,甚至工作17個小時,這起投訴案,在公路總局稽查後,發現確實有超時問題,已依法開罰。

【誘陸生套情報? 中國網友:瞎編劇】

幾十年前兩岸處於極端敵對時期,台灣人常常可以聽到『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』這種口號。而中國中央電視台,昨天在新聞節目中,報導情治單位,今年內破獲上百起台諜案,而台諜以收買色誘等方式,誘騙中國年輕學子,盜取機密。聽起來很嚴重,但情節安排的實在太過淺薄,反而讓中國網友嘲笑是『瞎編劇』。

【蘇貞昌客家後援會成立 葉菊蘭力挺】

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上午舉行客家後援總會成立大會,鄭南榕遺孀葉菊蘭現身,對於近日來的促轉會爭議,被問到,侯友宜自己問心無愧,葉菊蘭表示,最終必須要面對良心審判,希望上帝憐憫他,蘇貞昌也指出,是誰機關算盡,聰明反被聰明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