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2 11:35

【午間搶先報】強颱康芮周五最接近 氣象局不排除發海警

【午間搶先報】強颱康芮周五最接近 氣象局不排除發海警 | 華視新聞
康芮颱風周四到周五近台,氣象局不排除發海警。(氣象局提供)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康芮周四近台 氣象局不排除發海警】

康芮颱風昨晚增強為強烈颱風,目前位在恆春東南東1340公里海面上,以每小時18公里速度、朝西北方向前進,預計週四週五最接近台灣,北部東半部恐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不排除週四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。

【印尼松巴島今晨2連震 幸未傳出災情】

日前才發生強震的印尼,南部的松巴島在今天清震,發生了兩起規模分別為5.9和6.0的地震,目前尚未傳出災情。至於日前被強震海嘯侵襲的蘇拉威西島,重災區巴路市則出現了災民趁火打劫的失序行為。

【連拆7天! 縣長坐鎮盯場 碧雲禪寺移平地】

插滿五星旗的違建寺廟,碧雲禪寺,被彰化縣府強力拆除,已經進到工程第七天,目前進度完成80%,縣府也順應民意,開放讓民眾見證拆除,而這筆500萬元拆除費用,則要向寺廟所有人魏明仁和他的姊姊來支付,不過魏明仁被發現,人已經跑到中國西安,接機的人甚至還做海報,寫著"熱烈歡迎民族英雄魏明仁再回西安"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