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4 11:39

【午間搶先報】彰化透天厝凌晨大火 全家1死5傷

【午間搶先報】彰化透天厝凌晨大火 全家1死5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【彰化透天厝凌晨大火 全家1死5傷】

雜物阻斷逃生路!彰化市一棟四樓頂加蓋鐵皮的透天厝,凌晨發生火警,火舌不斷從一樓往上竄,住在裡頭的一家六口受困火場,當時62歲父親,帶著兩個女兒逃到隔壁頂樓,兩個兒子分別從三樓和二樓窗戶跳窗逃生,但57歲母親,疑似逃生不及,被嗆昏燒死,警方調查,屋主從事電器維修,研判是手電筒充電不慎,引發火警,而一樓堆放的維修電器,影響逃生動線。

【逆向驚見特斯拉 駕駛秒選撞9機車】

台北一名29歲的吳姓駕駛,1號下午5點多、行經松山富錦街巷弄、為了超車逆向行駛,沒想到眼前竟然來一輛百萬特斯拉名車,情急之下他只能2選1、選擇衝向旁邊騎樓,9輛機車當場被撞爛,躲過鉅額賠償,還好整起車禍沒有造成傷亡。

【通緝犯拒檢猛催油門 警狂追仍被逃了】

高雄警方深夜巡邏,發現一名未戴安全帽的可疑騎士上前想攔查,但騎士卻催油門加速逃逸,員警立刻展開追捕,從大馬路追到小巷弄,騎士都不肯停車,反而不斷壓車甩尾逃跑,最後在快車道上逆向迴轉,就這樣跑了!警方依車牌查出,機車車主有毒品前科,目前依法告發,拒檢逃逸最高可罰3萬元,吊扣駕照6個月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