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3 11:36

【午間搶先報】父子遭虎頭蜂螫 父昏厥送醫不治

【午間搶先報】父子遭虎頭蜂螫 父昏厥送醫不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父子遭虎頭蜂螫 父昏厥送醫不治】

嘉義竹崎鄉一對余姓父子在住家後院餵魚,突然遭到虎頭蜂攻擊,兩人跑進屋內,爸爸突然覺得身體不適,走入浴室後昏厥,緊急送醫但最後不治!家人說他曾被虎頭蜂叮過,當時有過敏反應,加上本身有心臟病,這次又被咬卻沒躲過死劫!醫師提醒若曾被蜂類叮咬有過敏反應,體內已經留下過敏原,若再度被叮會讓病況加重,要更加注意!

【4歲女童清晨遊蕩街頭 好心人急報警】

台中太平區,一名四歲女童,清晨五點,被人發現獨自在路上徘徊,身邊不見任何大人陪同,好心民眾把她帶到早餐店,並且報警,里長也到場協助,還幫忙換尿布,最後找到媽媽,里長說,她已經不是第一次讓小孩獨自在外遊蕩,警方立刻通報社會局。

【討債放火燒鵝肉店奪2命 主嫌判無期】

去年11月,新北市土城知名鵝肉店,遭人潑灑易燃液體,引發大火,導致兩死三傷。檢警追查,疑似是鵝肉店三兒子,跟嫌犯有285萬的債務糾紛,對方才來縱火,而這一場火燒死了鵝肉店老闆娘。如今新北地院依殺人罪判處,縱火主嫌蔡興旺無期徒刑,林家寶跟黃煒杰分別判15年跟13年有期徒刑。

【台鐵花蓮新站啟用 容納旅客量倍增】

台鐵耗資 8.55 億元打造的花蓮新站,今天正式啟用,不但空間為改建前的6.5倍大,售票窗口也將從8個增加為13個,預計可以滿足每天兩萬7000人次的的流量需求,大部份的旅客都相當滿意,爲了新站啟用,台鐵發行紀念套票,不到半小時,1500套就被民眾搶購一空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