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5 18:23

【晚間搶先報】生育補助無效? 屏東出生率恐創新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生育補助無效? 屏東出生率恐創新低】

帶您關心少子化問題,屏東縣的嬰兒出生人數,今年1月到10月,只有3841人,平均每個月只有384名嬰兒誕生,為了提升出生率,縣府已經實施多項生育補助政策,不過目前來看,出生率還是沒有起色。

【連槓47期威力彩 今晚頭彩上看16.1億】

人人都有發財夢,可能今晚就有億萬富翁產生,威力彩連續槓龜半年,連47槓,寫下歷史最長連槓紀錄,台彩預估頭獎上看16.1億元,若是1注獨得,將創今年單注最高獎金,扣除20%的稅金,還有12億多,拼一個頭獎夢,彩券行出現排隊搶買威力彩人潮。

【楊麗花夫洪文棟心臟病逝 享壽80歲】

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,骨科名醫洪文棟,昨天(4號)因心臟問題過世,享壽80歲,楊麗花的經紀人透露,她的心情十分悲痛,也低調感謝各界關心。回顧當年楊麗花在事業如日中天時,嫁給有四個孩子的洪文棟,更替他照顧家庭無微不至,儘管期間傳出婚變等等傳言,但兩人還是攜手走過了35年的風風雨雨。

【有效抵抗流感! 10種超級食物必吃】

日本研究首次證實,H7N9禽流感病毒可透過飛沫傳播,未來變異後,將更容易感染人類,而流感季節來襲,施打疫苗、用肥皂洗手和增強身體免疫力,被證實是三大預防流感的有效方式,美國醫學雜誌公布10種能夠增強免疫力的食物,一起來看看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