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1/02 18:24

【晚間搶先報】韓國瑜亂入 高雄總工會林明章:惡質操作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韓國瑜亂入 高雄總工會林明章:惡質操作】

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1號晚間不公開行程到了高雄市總工會理事長林明章的感恩晚會,還上台發言致詞說要全力發展經濟,但晚會主角林明章卻全程沒上台,事後他也出面抨擊韓國瑜沒被邀請自己跑到餐會進行惡質選舉操作,他感到非常憤怒!而下午韓國瑜到旗津掃街拜票,對於曾經說過要設立賭場引來的爭議,旗津居民都表示不贊同!

【迎接花博到來 餐廳推特色料理搶客】

民眾暢遊台中花博,不能錯過在地美食,台中各家餐飲業者為迎接花博,都卯足全力準備特色餐點,以花入菜,有中式西式,也有早午餐甜點,每樣餐點都不只美味,還像花藝品,讓人吃飯賞心悅目。

【台東最賺照相桿 今年舉發逾6千件!】

開車來到台東華源橋北上的下坡路段,不僅可以將「華源海灣」盡收眼底,還能遠眺都蘭山,也成了新的打卡景點,不過很多人在欣賞美景的同時,常忘了注意車速,台東縣警察局統計,發現這裡的測速照相桿,年初至今,已舉發6千件超速,是台東縣舉發率第一名,也成了最賺錢的「金雞母」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