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名牌"年節團圓"廣告 遭諷像鬼片

連珮貝 翁乾晃 報導  / 美國

又有外國品牌拍廣告惹議!英國知名品牌最近請來趙薇和周冬雨、兩位中新生代的中國女星拍代言廣告,以中國年節家族團圓為主題,不過宣傳片看起來怪怪的,大家臉上沒有笑容,加上色調灰暗,不少人覺得比較像拍鬼片。

周冬雨面無表情手上捧著盆栽,和趙薇面對面卻又沒看著對方,這一家人拍大合照更奇怪,沒有一個人開心微笑。英國時尚品牌在中國的最新宣傳廣告,雖然一家人穿著喜氣的衣服,但照片色調灰暗更顯得詭異,另一張大合照還被網友嘲諷像是準備爭產,密謀要殺死有錢阿嬤的一家人,就有網友KUSO,將照片後製成鬼片的宣傳海報,看起來倒是毫無違和感,也不禁讓人想到,是不是又是外國品牌不了解中國文化下產生的作品。

因為兩個月前義大利知名品牌找來中國女子用筷子切PIZZA,有歧視華人的意味,不但遭藝人抵制,引發中國網友怒火,還導致銷量慘跌,只是這回BURBERRY的新廣告,正反兩方意見都有,已成功製造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