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花蓮"史懷哲"車禍亡 師生好遺憾

【午間搶先報】花蓮"史懷哲"車禍亡 師生好遺憾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花蓮"史懷哲"車禍亡 師生好遺憾】

28號晚上,花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讓在花蓮已經教書27年的春日國小老師謝明賢,再也無法陪伴他的學生,春日國小不大,他把每個學生都當自己的小孩一樣,假日還教他們音樂、才藝,要讓他們有一技之長,也要求品德及價值觀,可以說是花蓮的史懷哲,但現在卻因為車禍身亡,留給師生不少遺憾。

【殺牙醫.刺傷護理師 狠男逃過死刑】

去年五月,台中一名牙醫師,為了保護診所的牙醫助理,被33歲的賴姓嫌犯,拿刀砍死,行兇後家屬宣稱,他患有思覺失調症,30日上午一審宣判出爐,嫌犯被判處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,並施以監護五年。牙醫師的妻子,聽到判決,情緒激動的說,雖然判決沒有完全符合家屬期待,但感謝法官主持正義。

【為2020準備? 韓國瑜將赴哈佛演講】

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,大概最快4、5月就要到美國波士頓參訪,還要在哈佛大學進行演講,邀請他的單位是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,韓國瑜說有5位教授20天前親自到高雄來跟他會面,農曆年後詳細的行程才會出來,但訪美也被外界認為是不是2020大選前哨戰,對此韓國瑜沒多做回應!

【確認到貨情況 柯P視察魚類批發市場】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今(30日上午拂曉出擊,前往魚類批發市場,視察春節前的到貨情形。由於北農在去年春節期間,20天內休市11天,引發菜價崩跌,當時各界對,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,批評不斷,柯文哲表示,現在有經驗,今年只休5天,應該不會再發生類似情況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