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台糖說明爆衝突 鎮長翻桌飆三字經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糖說明爆衝突 鎮長翻桌飆三字經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台糖說明爆衝突 鎮長翻桌飆三字經】

台糖希望在嘉義縣大林鎮興建全國第一座的「牡蠣殼加工廠」,為了讓鎮民更了解設廠前後的狀況,昨天晚上就舉辦了一場說明會,然而鎮民代表江明赫不滿鎮長簡志偉作秀兩個小時,讓大批鎮民苦苦等不到台糖說明大聲開砲,沒想到,簡志偉因此惱怒翻桌,衝上前飆罵三字經,現場氣氛相當火爆!

【被虧政治能量難延續 柯P反酸馬英九】

面對立法院遷到中正紀念堂的議題,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太有創意,榮濱商店街年貨大街開跑,柯文哲向大家拜早年,祝店家諸事大吉賺大錢,不過最近人氣下滑,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懷疑、柯文哲的政治能量能否延續到2020?不過柯文哲一早笑容滿面,不影響好心情。

【韓國瑜春聯"加工" 1秒變花媽.陳其邁】

這幾天高雄市長韓國瑜,都在發送過年紅包,春聯跟賀卡,所到之處,都是人潮擠爆,不過韓流紅包,真的有這麼夯嗎,最近也有民眾貼出,有人把韓國瑜春聯塗改成,總統府秘書長,陳菊,還有陳其邁,這當然有不少韓粉看了,留言筆戰,一早就在發紅包的韓市長,對於這事情,倒是輕鬆看待,用幽默感回應。

【敬老卡福利縮水? 中市府:防盜刷冒用】

台中市的敬老愛心卡,原本加碼可以使用在搭計程車和看診費用,不過新市府上任之後,將這兩項調整成最多一次補助50元,不少長輩都認為福利縮水了,但市府強調,這是為了防止愛心卡被盜刷和冒用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