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華航春節恐罷工 林佳龍要董座返台

【晚間搶先報】華航春節恐罷工 林佳龍要董座返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華航春節恐罷工 林佳龍要董座返台】

華航機師蘊釀在春節期間罷工!機師工會去年通過罷工投票,後來協議停火一年進行協商,但機師工會直指華航片面毀約,工會預告將在春節重啟罷工行動,工會更指控公司打壓機師,還修改請假規則,只是春節期間超過百萬人次出國,事關重大,交通部長林佳龍親自打電話、要求人在美國的華航董事長何煖軒、立刻返國親自與工會溝通。

【包多少才不失禮? "紅包行情價"大公開】

過年吃團圓飯、少不了包紅包,雖然我們總說禮輕情意重、但是對長輩總不能失禮、尤其紅包更不能包單數、針對祖父母、至少要包3600,對父母、至少要6000、至於其他對象、要怎麼包、我們也為您整理

【菜市場"嬌點"! 最美魚販返家鄉賣魚】

還記得之前為大家報導過,彰化社頭菜市場裡有位魚販叫阿澎,有最美魚販的稱號,她五官立體,濃眉大眼,長的很漂亮,去魚鱗和殺魚也很有架式,吸引大批粉絲,過年前她家的魚攤忙到不行,阿澎特地回家幫忙,也成了菜市場的焦點。

【迎接新年春節! 旗津老街遊客爆滿】

過年連續假期,高雄各景點也塞滿了人潮,旗津老街都是遊客,攤販們也都笑開懷,說這幾天備料都會加倍,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潮湧入了;高雄三鳳中街也都是搶辦年貨的民眾,店家喊著各種吉祥話,花招百出,也希望荷包滿滿過個好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