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史上首次! 南鯤鯓代天府抽嘸國運籤

【晚間搶先報】史上首次! 南鯤鯓代天府抽嘸國運籤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史上首次! 南鯤鯓代天府抽嘸國運籤】

這已經破了建廟358年來的紀錄!台南南鯤鯓代天府,連續九年舉辦抽國運籤活動,上午遵循古禮擲茭抽籤,結果抽完一桶60支籤,竟然都沒獲得三聖杯落定,最後宣布今年沒有國運籤,由於廟方2015年曾抽出''武則天坐天''的籤詩,預言會出女總統,轟動全國,此後每年的籤詩都引發議論,本來今年決定只抽籤不解籤,但沒想到,會出現抽不出籤的狀況,讓大家難以置信,而蔡英文總統稍早之前也在臉書上說,她相信國家運勢,取決於全民。

【雲林超旺彩券行 同天刮出2千萬+百萬】

過年買彩券試手氣,看看能不能替自己賺個大紅包。雲林麥寮這家彩券行,幸運刮出今年第一個2,000萬頭獎,中獎人非常興奮,同一天,這家彩券行,又刮出一百萬獎金,財運超旺,吸引不少民眾都光顧這間彩券行,看能不能碰上財神爺。

【封園2個月迎春! 崗山之眼湧人潮】

高雄熱門景點「崗山之眼」,在封園兩個月整建排水工程後,大年初一重新開園,一早吸引上千人排隊要進去,雖然下著綿綿細雨,還是澆不熄民眾熱情,而市府為了配合春節重新開園,從初一到初六,每天前88名遊客,都能免費入園,還發送限量棗子,讓民眾有小驚喜。

【拜年兼輔選! 藍綠大咖過節不得閒】

大年初一,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板橋發福袋,順便幫立委補選參選人余天拉票,結果意外碰到新北市長侯友宜,挺自家參選人,不過大咖輔選不只有蘇貞昌,下午總統蔡英文發福袋,也和余天同台,至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也陪著立委補選參選人鄭世維,也要趁過年期間,來拉抬選情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