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撿別人不要的! 婦趁等火車刮中1百萬

【晚間搶先報】撿別人不要的! 婦趁等火車刮中1百萬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撿別人不要的! 婦趁等火車刮中1百萬】

來看這會不會太幸運!等火車意外刮中百萬獎金,台中一名婦人過年返鄉,等火車時看到車站對面,有一間彩券行,買了一張剩下的2000元刮刮樂想試手氣,刮完一開始以為自己沒中獎,正要離開,被彩券行店員叫住、發現婦人竟然中了100萬!

【機師醞釀春節罷工 華航:盼繼續協商】

年節傳出華航機師罷工的消息,旅客也怕如果罷工,恐怕滯留海外無法回國。華航總經理召開記者會說,沒有什麼不能談,希望繼續協商。也像旅客喊話,只要買了華航機票,一定會將旅客送到目的地。

【超級英雄片接力上映 影迷超期待!】

你喜歡看電影嗎、今年可以說是英雄電影年、漫威不但有驚奇隊長、還有蜘蛛人跟X戰警都推續集、復仇者聯盟第四集更釋出新預告、待會我們帶您先睹為快、另一方面、DC也推出沙贊、更有神力女超人接力很有看頭!

【札幌雪祭登場 台灣"玉山冰雕"吸睛】

過年九天連假,如果要去日本北海道旅遊,可別錯過一年一度的札幌雪祭。今年有兩百多個巨型冰雕像展出,到了晚上還會有光雕投影秀。台灣今年推出的冰雕主題是玉山與高雄車站,是展場中最大的作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